余十六

用户160529178

【all叶】那个Omega有点不一样 13


#沙雕之作,轻松搞笑,开心至上,乐乐就好ovo

#欢迎来到各种狗血梗混合的ABO世界

#那个女人换了壁纸带着更新走来了!



33

 

一头是讨论不绝的论坛,一头是被迫窝在角落却毫无不适的叶宿主和他的系统,仿若论坛里的纷杂与他二者毫无干系。

 

系统有些感慨。

 

虽然它不知道它的宿主为什么会想到A打O,因为它想说的亲密接触虽然也是肢体接触但很明显并不是这样子的肢体接触,但这并不妨碍它抒发自己的多余情感,看着它宿主淡然面对跟着刘皓的那两个连倒一都抢不过的憨批的冷嘲热讽,心中感慨泛滥成江海。

 

它觉得它的宿主好独特,好不一样,和它见过的那些宿主都不一样,活得就像一个真正的没有自己身处舆论漩涡中心意识的冷酷男人。

 

这样子的人,理应成为一个绝世Alpha收获十八个老婆的,只可惜,他是个Omega。

 

系统满心遗憾,叹息出声。

 

叶修本就不是个爱看八卦的人,了解了事情始末后就把手机开了静音收进了包里,此时正在拿第一堂课的书,乍一听见系统满腹惆怅感慨万千的叹息声,有些疑惑:“?”

 

系统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无法自拔。它又想,不过不是Alpha也没关系,至少他是一个强大的Omega,现在O攻A也有小说写,虽然不多,但没关系,他相信它的宿主会是那个万中挑一的人才。

 

于是它郑重地开口了:“宿主,您要努力啊!”

 

叶修:“?”

 

这小玩意儿语气咋还抑扬顿挫了?

 

他显然是不知道这系统何出此言的。系统也没想它说出的绕过了它心中九曲回环思绪的结论是否能让它的宿主听懂,自顾自接着郑重其事道:“虽然这或许有点困难,但我相信,您一定会是那个万中挑一的天选之子。”

 

叶修:“……”

 

我现在觉得你是那个万中挑一的天选之统。

 

但好赖是相处这么多天了的系统,所谓世界一线牵,珍惜这段缘,相遇即是缘分,尽管这个系统好像不太正常,但叶修还是有情有义的,所以他问了:“你会中病毒吗?”

 

系统没反应过来这话中意,骄傲道:“当然不会了,我可是高级系统,和那些普普通通的电脑是有鸿沟之差的!”

 

“那奇怪了,”却见叶修纳闷了,“那你咋老说胡话呢?”

 

系统:“?”

 

 

34

 

这条帖子来得很巧,周天下午给人发出来,经过几个小时的发酵,里头的信息几乎传遍了整个学校。

 

那个差评满天飞的风云人物和上过校草排行榜的风云人物的八卦彻底火了,各种相关帖层出不穷,更有分析贴专门去扒那些年两位风云人物之间传之甚广的不得不提的二三事,分析起这一A一O间的爱恨情仇。

 

实际上叶修自认为原主和黄少天之间只有恨与仇没有爱与情。虽然他并不知道那么一两个镜头和不知道哪位能人抓拍的照片是怎么分析出他爱而不得、黄少天痛苦挣扎等等等信息的,但这和他其实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他现在在思考一件人生大事。

 

“好,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班主任老师把手中的粉笔放进粉笔盒,“对了,我通知一件事情。今天中午12点,体育网络选课通道开放,记得去选课,没有选的过了时间就是学校这边随意分配了哈!”她拍拍手上的粉尘,“行了,同学们可以下课了,课代表过来一下,我布置下作业。”

 

“我去!终于重新选课了!鬼知道我上学期报了篮球班被徐哥折磨的有多惨!”

 

“篮球班是真的累,我看他们跑步都比我们跑的多,反正我不选,打死我都不去篮球班,篮球班就是给Alpha报的吧!”

 

“诶!你们准备报什么班?”

 

“那还用说,肯定是羽毛球了!”

 

“我觉得乒乓球也不错,也挺轻松的。”

 

“羽毛球特爽!老孔同志太佛了,报了羽毛球简直不要太舒服!”

 

“就篮球班最不是人待的!”

 

叶修听着身周热闹的讨论,愣了下。

 

他这才想起原主记忆里确实是有这么一茬。市一中体育课,除高一刚开学时全班一块儿学了广播操、测了个体育测试,一整个班的人就再没一块儿上过一节体育课。高一上学期一过半,广播操一学完,高一学生便也实行起了体育选课制度,即各位同学可以从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项体育运动中选择其中一项来学习,同时年段内将1到3班、4到6班、7到10班分别分为三组,每一组内的班级同一时间上体育课,而每组内的班级成员又按照各自选课不同,去学校不同地点上课。

 

高一上学期所选择的体育课运动项目不会延续到高一下学期,看似人性化,给了各位同学重新选择的机会,但与其说是选择,不如说是拼手速拼网速拼运气的抢课。例如1-3班羽毛球班限报50人,依照上学期经验所得,半秒不到就给报满了。

 

开学第三周,陆陆续续的,像体育选课和晚自习等事情都忙活了起来。这周一中午12点整恰巧是体育选课系统开放时。阔别校园生活已久且没上过高中的叶老年人觉得有些新奇——尽管他作为一位合格的好多年不怎么运动的宅男对体育课并没有什么迷一般的热情:“现在高中都这样吗?”

 

“大概吧,政策如此,有体育模块学分的,反正宿主您学校是这样。”系统也不太晓得,给了个略有点模糊的回答,“各地不太一样吧。”

 

叶修应了声,陷入了深思。在他自己的记忆中,他最后一节体育课已经是十几年前、他还在读初三时的事儿了,这么一下子让他重返校园体验高中生活还要选择体育课学什么球……确实一件值得他思考的事。

 

“要不选乒乓球?”系统给他提建议,“虽然原主因为要扮演一个弱体力的菜鸡Omega所以没和喻文州和黄少天一样选篮球而是选了离篮球场近的羽毛球,但宿主您现在不是要远离喻文州吗?离篮球场远一点的乒乓球怎么样?还挺好玩的。”

 

“而且抢课压力不大,不像羽毛球那么紧张。”系统补充。叶修想了下,觉得可行,应了,“成,就这么着吧。”

 

一切都很正常。喻黄二人和上学期一样选了篮球,叶修也顺利报了乒乓球。篮球场露天的,乒乓球在室内体育馆,两班的人上了课就几乎不会有往来……直到选课后的第二堂体育课。

 

昏暗走道尽头,鲜有人至的体育馆内男厕所,叶修刚拉好裤拉链准备出去洗手,怎料一回头,就见一面容极其熟悉的男生往内走来。

 

面面相觑,片刻无言。

 

叶修:“……”

 

系统:“……”

 

场面一度有点尴尬。





tbc

-

那么这个男生是谁呢?

我晓得这章有点无聊看起来还有点短,但下章就有趣了!

换壁纸真的不是敷衍的借口呜呜呜因为我换了壁纸真的就文思泉涌了(。)可能是我需要靠这个壁纸来汲取写文的灵力?

嗐,我这样时不时冒个泡来发个更新公告好像很烦人,这样子吧,我来统一说一下,敲黑板了啊!

目前主更这篇,偶尔掉落短篇,正常周更,周五周六周天都有可能,因为工作日学生狗是真的忙(。)码字也基本在周末,没更不是我忘lof密码啥了,而是我真的忙,又忙又卡文(卑微)


然后,那个,会自己换壁纸还会主动更新的女人能不能得到一点夸夸?(小声bb)


最后感谢一下上章打赏的@白衣煮茶 @包子入侵 两位小可爱!!祝天天开心啦!


评论(72)

热度(316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