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十六

用户160529178

【all叶】那个Omega有点不一样 14


#沙雕之作,轻松搞笑,开心至上,乐乐就好ovo

#欢迎来到各种狗血梗混合的ABO世界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又来了!



35

 

叶修怎么想都不可能想得到,自己会和喻文州在室内体育馆的男厕所里碰面。

 

他淡定地和喻文州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本着拿人钱财就要干活的良好合作精神,就要侧身走出,去盥洗池那儿洗手,没瞅见喻文州眼部肌肉一动,也跟他微笑着点点头,先他出去前一步搭话了:“你选的是乒乓球吗?”

 

他的声音很温和还很自然,就好像他们之间是没有任何恩怨情仇的好同学似的。如果叶修不知道原主和他之间的过往,不知道原主当年是如何热烈追求喻文州的,他都将以为原主和喻文州之间关系还可以。

 

叶修迫不得已,只能停下脚步,点点头。

 

系统就很不客气了——它也不需要客气,只需要吃瓜:“这喻文州都上过一节体育课了,他篮球班没有宿主您他肯定知道,就在篮球场旁边的羽毛球班有没有您他肯定也知道,这么问一看就是找话题搭话的!”

 

要换原主早乐死了,但叶修不一样啊,虽然两百万对他家来说好像不值一提,但钱不钱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答应黄少天了,而他是一个信守承诺的好少年。

 

至于站在两步开外的喻文州当然是不知道叶修和黄少天之间的事情的,他上眼睑微动,心感有点诧异:要换从前,他难得一见主动跟叶修说话,这人肯定会满脸笑意跑来拉着他,想要把这段来之不易的对话延续下去,哪里会像现在这个样子,好像巴不得要走似的?

 

但他面上却不显,应道:“我选的是篮球。”

 

叶修当然知道喻文州选的是篮球。他正有点无语,就听喻文州接着道:“我记得你之前选的是羽毛球。乒乓球怎么样?”

 

都是球,能咋样,不就是一个在高空飞一个在低空飞吗?

 

“挺好的,蛮好玩的。”叶修觉得这样下去他要么和喻文州一起出厕所,要么就不要出厕所了——不论哪一个听起来都挺奇怪的,于是他主动出击了,化被动为主动,拿出他和喻文州同学之间所剩无几的那么点情谊,礼貌地说,“你是来上厕所的吧,那我先出去了。”

 

喻文州也礼貌一笑,点了头:“我觉得我们可以聊两句。”

 

叶修:“……”

 

他不是很能理解在厕所有什么好聊的,扬了扬眉:“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什么可说的,你也不太想看到我。”

 

真是难得,有朝一日居然可以听见叶修自己说出对方不想看到自己这种事实。喻文州不为所动:“关于论坛上的事情,我想来问一下。”

 

叶修:“……”

 

“……”系统也沉默了两秒,“所以这是正宫来质问小三了?”

 

……小三没错,怎么正宫换了?

 

叶修不想吐槽系统的话,眉梢一挑:“我认为论坛上的事情你问黄少天应该就可以了。”

 

“确实如此。”喻文州给人的感觉还是一贯的如沐春风,“但我还是觉得我们可以找个时间谈一下。”

 

叶修:“……”老实说,他有点怀疑喻文州到底是来上厕所的还是来堵他的:“喻文州同学,你厕所不上了?”

 

喻文州的眉眼间看起来带了点无奈意味:“我只是认为我们有必要谈一下。”

 

叶修神情就有些复杂了,又很真诚,说得挺委婉:“那也不必要在厕所谈,这里气味不太好。”

 

喻文州:“……”

 

这是实话。体育馆男厕所没什么人用,卫生维持相对也没有教学楼里的好,气味确实有点大。

 

“那我们约个时间见面谈谈?”

 

“见面谈就不必了,容易引起误会。”叶修不是很想看到明天的论坛头条的主人公之一从黄少天变成喻文州,忙摆手,“QQ聊吧。”

 

“可以。”喻文州同意了,从裤兜里拿了张纸条出来,“这是我的QQ号。”

 

叶修:“……”

 

系统:“……”它思索片刻,若有所悟地开了口,“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36

 

乒乓球班的授课老师是个常常会飙出两句方言的老教师,虽然有点凶,但课上得挺欢乐,校内也有挺多人喜欢她,称其为莺姐。

 

莺姐性子刚烈,为人直爽,一瞥见叶修回来,吐槽的话张口就来:“你掉厕所去了?”

 

叶修就像哑巴吃黄连。他总不能说他被篮球班喻文州堵厕所了吧?这算什么?A堵O?他和黄少天的事情才刚刚发酵难不成还要在上面浇把油,爆个实际上他和喻文州也有酱酱酿酿的关系出来?那他还上不上学啦?

 

叶修摸摸鼻头,讪讪一笑。莺姐也没多在意,说了一嘴就叫他归队了。

 

市一中占地面积大,体育馆大门前就是一片设有休息椅的、勉强可称为花园的一小块地方——虽然它更像是一个景观,侧边是300米塑胶跑道,塑胶跑道再过去,是3块篮球场,排了一排。

 

篮球班自然是在这三块篮球场上上课了,羽毛球班则是在操场。叶修下了课拿着自己的水壶慢悠悠地往外晃,身旁有人嬉笑着说去食堂小卖部买瓶水,他没这打算,想着顺着小花园的灰石板路往教学楼西侧楼梯上去接水,边走心里边盘算着今天有什么作业,谁料眼角余光一扫,突然瞅见一道挺熟悉的身影。

 

那人绑着个小辫,身旁站着个女人,似乎是他的母亲,面前还站着穿着得体的校领导,指指那男生的头发,说了些什么,气氛看起来挺融洽。

 

叶修估摸着是叫那人把头发剪短些。他微微一愣,下意识多看了两眼,想仔细确认下,只可惜下一秒这人的半边侧脸就被拐角处的墙壁挡得一干二净,看不见了。

 

他的脑海里乍然浮现出一个人名——

 

张佳乐?





tbc

-

小周下章上线

这章有点短,本来小周是这章上线的,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把那段掐掉留到下章了

其实我更新真的很自觉的(严肃脸)除非我卡文

嗐,好像这个点没人?(挠头)


哦对了!我补充一下,那个莺姐,她就是很刚,不用误会,她不是歧视劣性O或者不喜欢叶叶什么的,而是她就是那么刚,今天就是韩文清来了她也照说不误(。)


评论(45)

热度(30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