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十六

用户160529178

【黄叶】草莓与烟草的酸臭味


#昨晚大半夜的摸鱼

#本来是前好几天就想写的小脑洞,结果写着写着我他娘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瘠薄玩意(。)

#草莓味A黄x烟草味O叶

非弱A设定


 

1

 

“哟,老叶你回来啦?”方锐叼着根草根子,翘着腿坐在木凳上,迎面遇见出过任务回来的叶修,也不起身,抬抬下巴,冲他笑,“牛逼啊!你这算什么,破纪录了?只身一人完成SSS级难度任务,组织第一人啊!”

 

叶修对这位方姓好友的性子了解得很透彻,才不理会这人的话,四下环顾一圈,转而径直问他:“黄少天呢?”

 

“不知道,大概在训练场吧?”方锐想了想,“他不是经常这样吗,在你出任务的时候跑去你专用的训练场训练,搞得好像这就可以闻到你那烟草味的Omega信息素味道似的。”他说着说着,语气带上了很浓厚的无语之意,转而又似倏尔想起什么般,促狭一笑,四下看看,凑近了叶修点,悄声问道:“诶!话说老叶,你和黄少天那家伙到底……”

 

谁曾想他话未吐尽,便被一道混合着剧烈跑动后气息不匀的喘息声的慌乱喊话打断了。

 

他二人同时转头,就见一组织成员朝他们跑来,见到叶修时眼睛一亮,跟瞧见了救命恩人似的——

 

“叶、叶哥!你快去看看吧!黄、黄少他在你专用的训练室门口和人打起来啦!”

 

 

2

 

叶修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嘶——你轻点轻点轻点!疼死我了疼死我了疼死我了!!”面前的Alpha呲牙咧嘴,脸上贴着个创可贴,疼得嘴皮子直动,鼻梁上叠着因疼痛而皱起的褶皱,两条英气的眉毛几乎拧成一条,“你搞谋杀啊!”

 

叶修拿着沾了酒精的医用棉签,看着霎时间远离了棉签的擦伤,给伤口消毒的动作顿住了,抬头冲着对方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你喊娘啊?我一个Omega上药时都没你叫的大声。”

 

“你这就叫典型的站着说话不腰疼!”黄少天不满了,他不满就喜欢说话,“酒精消毒很痛的!”

 

“是是是,我知道。”叶修毫无感情地连声应答,“你刚刚打架的时候不还挺英勇的吗?一挑三打成这样只擦破几块皮青了两块肉真是难为你了。”

 

“那是!”黄少天点点头,觉得老子天下最吊,“本剑圣怎么着也是咱们组织排行第二的人物,在这条道上混的谁人不知道我剑圣的名号!我一冰雨刺出去就是一个小朋友……”

 

“行行行,”叶修眼皮子直打架,听得要睡着,“所以英明神勇的剑圣大大现在可以把你男人的伤痕拿过来上个药吗?”

 

 

3

 

黄少天打架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他,一位强大的优质Alpha,王者中的王者,说出去令人闻风丧胆的人物,信息素味道居然是丢人的草莓味。

 

这一度让同为组织成员的张佳乐放声嘲笑,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爱人是叶修——组织排行榜第一的人,一位烟草味的Omega,智商与武力值兼备的不可多得的人才,组织首脑冯宪君又爱又恨的好娃娃。

 

这事儿说来也简单,就是黄少天从叶修专用训练室出来时,碰巧撞见了有三个不长眼的人在说他男朋友坏话。

 

强大的人总是遭人嫉恨的。他想:在这种强者风评被害时刻,往往需要另一个强者挺身而出,为其打抱不平。

 

——尽管他心底里跟明镜儿似的知道,叶修并不需要别人替他打抱不平,但他仍然不由自主地因为那两句嘴碎的恶心话语,气得一拳砸了过去。

 

“听说叶修回来了。”一切发生前,脖颈挂着毛巾,握着门把手准备出去的黄少天先是隔着训练室门板听见了门外人的闲谈。一人顺口提了一嘴,便有人不屑地笑了一声,说话阴阳怪气的:“是喽,听说还很好地一人完成了那个三S级任务。”

 

这人恶意地咬紧了几个字眼,突出了几个字词。黄少天准备按下门把手的动作一顿,便听又有一人接道:“说他独自一人完成,谁信呐?”那人语带讽刺意味,“就他?一个Omgea?呵,说什么完成得很好,不过是说的好听罢了,我可听说了,目标人物是在酒店套房里被击杀的,谁知道是不是他出卖色相,故意引诱对方做些什么事情,然后在那过程中——没准是进行到一半,将毫无防备的对方杀掉的呢。”

 

“毕竟Omega嘛——”那人拖长了满怀恶意的尾音,“不就是浪荡成性吗?在发情期时一无是处只会浪叫的废物罢了,包括黄少,和他那么亲密,谁知道是不是他使了些什么下作手段?”

 

隔着一个门板的黄少天险些将门把手拧断——事实上,如果不是理智拉着他跟他说这是叶修的门把手,他可能真的就这么干了。

 

“哦?是吗?听说有小O‘勾引’我了?”黄少天嬉皮笑脸的,但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这位往日里极好相处的强大Alpha仅仅只是皮笑肉不笑罢了。他如寒冰般的视线刀割似的扫过三人僵硬的面庞,嘻嘻一笑,“原来是你们啊!我当是谁呢,自己在比试中被一个Omega强压一头,心中不爽在这边嘴放臭屁瞎造谣啊!”

 

面前三人面色不虞,但黄少天的话还没结束——他才不会在乎面前人开心还是不开心、掉不掉面子这档子事:“哎呀你们的话打不过Omega可以理解的,不用这么激动,气坏了身子瞎造谣可不好,要是事情严重了传到上头那边去,”他停顿了一下,意有所指地挑起了眉,“你们就连比试的资格都没有了。”

 

后来他们四个就打起来了,比起黄少天仅仅身上挂了点彩,那三位可是真惨,顶着青黑了一圈的眼睛,嘴角肿起,狼狈得根本不像是三打一的三人那一方。

 

如果叶修没来,还可以多加点颜色。

 

黄少天在心底哼哼:要不是有组织规定,他估计会直接把人脑袋拧下来当球踢。

 

 

4

 

“行了,上好药了。”叶修推推黄少天的胳膊,示意他可以挪开了。

 

但黄少天偏不依,挪开了手又凑了脸上去,一本正经:“我受到了精神创伤。”

 

叶修无语:怎么看都更像是和他打架的那三个人受到了精神创伤吧。

 

Alpha清甜的草莓味信息素在室内浅淡地铺了一片。黄少天的信息素虽是草莓味的,但和Omega的相较起来还是有些差别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气味的甜度——相比起Omega甜腻的味道,他的要清浅不少,带着一点甜,还有果香气,其实挺好闻的。

 

尽管叶修有时会调侃黄少天的信息素,但并不排斥他的气味——相反的,在每次刀尖上行走似的出过任务回来,能被一片令人心情舒畅的果香包围,是一件挺让他放松的事情。

 

叶修想着,看着面前这位自己的Alpha清亮的眼,有点无奈又有点好笑:“你受到什么精神创伤了,你倒是说说。”

 

“被我亲爱的Omega粗暴上药。”黄少天说的煞有介事,干干脆脆将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嗅了嗅对方颈窝里淡淡的烟草味——他的Omega有抽烟的习惯,信息素又是烟草味的,故而身上常有这种略有点苦涩的味道,一点都不像一个甜软的Omega,“这让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

 

谁想这刚一靠上去,就让对方话都不回了,直接嫌弃道:“你离我远点,热死了。”

 

黄少天才不管。叶修虽嘴上说着,倒也没有反抗的意思,任由他靠着。他们离得近,呼吸间全是对方的信息素味道,构筑成了彼此的安全屋,安心又舒适。

 

因为叶修出这个SSS级任务,黄少天和他已经有一个月没见面了。

 

本来今日他训练完后就是要去正门口迎接他完胜归来的爱人的,却愣是被破事拖住了脚步。

 

黄少天把下巴搭在叶修肩膀上,不说话了。由于草莓味信息素以及性格开朗的原因,黄少天时常被人认为很好相处,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但与此同时,与之并存在这位Alpha身上的还有他出任务时冷冽的眼神以及精准到可怕的把握时机的能力,更别说他手中握着的冰雨——一个划破皮下血管只留一条难以看见的细线的刀刃,无一不令人胆寒。

 

如果不是无意,没有人愿意去触碰这位看起来很好说话的Alpha的底线,但就在现在,其全部的柔软都在这一方室内、那位被誉为组织内唯一的神话人物的Omega前,摊了开来。

 

“叶修,”黄少天安静了会,突然唤道。叶修轻轻从鼻腔中哼出了个疑问的音节,就听这位靠在自己肩上的Alpha用平静的口吻叙述事实,“你发情期快到了吧。”

 

叶修愣了下,仔细一想发现确实如此——他在出任务前一天被黄少天临时标记了下,一个月过去,确实是要到了。

 

说起来……他们虽然谈了一年多恋爱了,但往日发情期总是通过黄少天给他做个临时标记来度过,完全标记确是从来没有过——原因无他,组织任务一个接一个,他们又是组织名人,鲜少给他们凑一个刚巧两人都没出任务的假期出来,这次还是叶修出了代表最高难度的SSS级任务,才被冯宪君特批了假期。

 

叶修仍然记得自己今早去冯宪君办公室汇报任务完成情况时的场景。坐在皮质座椅中的中年男子先是赞许了他一番,随后一脸虚假愧疚地看着他,对他说:“叶修啊,我也知道去年任务多,你忙,这个做事呢,还是要劳逸结合的。这次我特意给你批了两个月假期,你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

 

他说着,一脸“我懂我懂”笑意地看着叶修,直看得他一头雾水,甚至在他离开办公室前还要补充一句:“注意身体。”

 

——现下他倒是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了。

 

黄少天的呼吸时不时落在他裸露在外的脖颈上,传来些微痒意。叶修挑了下眉,忽觉耳垂处传来温热触感,是黄少天坏心眼地衔了下那块软肉,口腔湿热的触感化作电流,顺着这一处皮肤往上刺激着大脑皮层,令他下意识颤了一下。

 

他偏头看去,正正撞进了爱人的眸子里,里头似有一团火。叶修没来得及仔细分辨那之中包含了什么情愫,就被人按在了柔软的被褥中。

 

他忙道:“等等!你那个伤口……”

 

“哎呀,这样伤口好得快。”

 

放屁。

 

叶修心道,下一秒就被人撬开了牙关。

 

 

5

 

“你觉得草莓味和烟草味结合以后……会是什么味道?”方锐嘴上说着,脑袋里也跟着想象了一下。也不知他想到了什么怪异味道,竟让他皱起眉,做了个呕吐状,“草,太恶心了。”

 

站在他身旁随手转着个三阶魔方的张佳乐睨他一眼,漠然道:“是恋爱的酸臭味。”





end

-

给大家分享一段我和@白衣煮茶 这位药粉的对话

我:这个有一点点黄色,但是就一点点

她:喔!这不是很符合黄少天吗

我:黄少天:感觉有被冒犯到


评论(18)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