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十六

用户160529178

【all叶】那个Omega有点不一样 3


#沙雕之作,轻松搞笑,开心至上,乐乐就好ovo

#不太按常理出牌

#欢迎来到各种狗血梗混合的ABO世界



7

 

“哎!你听说了吗?2班那个叶修居然交作业了!”

 

“真假的?骗人的吧?他交作业?”

 

“真的!我今天去办公室还看到他们班班主任在那边吃惊呢!”

 

“我靠,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

 

“没准是他终于想要好好读书了?”

 

“我看他哪里是想好好读书啊,他分明是白日做梦想进1班吧!”

 

“哈哈哈哈哈哈也不看看他什么蒜样,就想进1班?1班是他交个作业就能进的?”

 

“对对对,也不看看他作业质量怎么样哈哈哈哈!我赌五毛钱全错!”

 

“哎兄弟你赌少了,这怎么也可以赌一百啊哈哈哈哈!”

 

“这要是开个赌盘我可以把下半辈子的钱都赚了!”

 

议论纷纷。自叶修早读交了作业以后,他已经听过至少六个班的学生在谈论这事了。

 

——哦,他这一层就六个班。

 

“哈——”叶修打了个哈欠。对六点起床觉得有点不适。他揉了揉眼,把语文书收起来,拿出下节课要用的数学书来。

 

他没有同桌,倒也乐得自在。原主记忆告诉他是因为没人接受得了他身上的气味,这才被单独在后排分了一桌。

 

“叶修,往后退点。”前桌突然偏头跟他道,似乎怕头转多了被熏到,“太挤了。”

 

叶修:“……”

 

他看了眼自己桌子和对方椅背相隔的足以容下一张桌子的鸿沟,心下感慨连连。

 

“这香水效果也太猛了。”他在心中跟系统道,嘴上应了声,往后退了点。

 

前桌皱了皱眉:“再退点。”

 

叶修:“……”呃。

 

这原主还真挺不受待见啊?

 

系统惊奇:“这人鼻子好灵,这么远了还可以闻到,你们人类都这样吗?”

 

“不是我们人类,你别范围攻击啊。”叶修跟系统调侃了句,又往后退了些。直到他的椅背碰到了教室后墙,前桌这才一声不吭地回过了头。

 

系统瞧着叶修这位置,扫了眼四周,啧啧感叹,评价道:“宿主您这样好孤儿。”

 

叶修:“……”

 

“这不叫孤儿,”他坐在第四组后排的角落位置上,环视了圈全班,一手托腮,一本正经地纠正系统不恰当说法,“这叫独自美丽。”

 

 

8

 

一墙之隔,那头的叶修乐呵呵地打量阔别已久的教室,这头的黄少天就没有他这么无所谓的好心情了。

 

“啧。”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听着周围人谈论的叶修交作业一事,颇感无语,“这货怎么还不死心?”

 

他嘟哝着,坐他前边的喻文州没听清,只听见他在说些什么,故而回过头来看他,问道:“怎么了?少天。”

 

“没事没事!”黄少天立时笑了,虎牙外露。他把椅子往前挪了点,身子前倾靠近喻文州,若无其事道,“只是突然想起了今天中午老赵请我吃饭,叫我帮他登小测成绩。”

 

“这样啊。”喻文州笑了笑,眸含笑意,“要我帮你带个烤肠回来吗?”

 

“要要要!!”黄少天眼睛登时一亮,“队长你回来了给我发消息!我来拿烤肠!馋死老赵!”他说着,不动声色地用眼角余光瞟了某人一眼,自然地借着话语起身,给喻文州来了个大拥抱,“就知道队长你最好啦!!”

 

喻文州早习惯了黄少天偶尔的拥抱,只是笑着拍了拍对方柔顺的毛发:“中午也没在班午休吧?”

 

“对!我看看老赵那边有没有糖,顺个队长你最爱吃的薄荷糖回来。”黄少天坐回了自己位置,“诶队长你中午吃什么呀,吃鸡排嘛?话说校门口那个新开的炸鸡店好像很好吃……”

 

“上课了。”喻文州看起来有点无奈,抬手轻轻戳了下对方额头,“你要是想吃我给你带一块。”

 

“好呀好呀。”黄少天开心了。待喻文州转过头了,他这才斜眼去看就坐在他和喻文州斜对面的男生,得意地昂了昂下巴。

 

王杰希面色自若,一点也没有回应黄少天的挑衅的打算。

 

谁比谁强还不一定呢。

 

他这么想着,转过了头,认真地听起课来。

 

既然你不和他吃午饭,那就不能说我趁虚而入了。

 

 

9

 

叶修看着来电人姓名,感受着机身震动,一阵无语。

 

系统等着看热闹:“宿主快接!攻略黄少天也可以得爱情值!释放您身为Omega的魅力来!不要犹豫不要彷徨!冲上去就是干!压倒那个Alpha!”

 

叶修:“……?”

 

“我记得是你自己和我说的Omega力量远不如Alpha。”

 

“哎呀那是普通情况嘛!宿主您这不是特殊呢吗,俗话说得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

 

“喂。”

 

系统:“……?”

 

毫无实体的系统看着叶修毫不犹豫接通电话听黄少天说话的动作,顿感疑惑。

 

难道黄少天的话就比我少吗?

 

——目前来看,是的。

 

“叶修,见一面,校门口炒面店。”

 

叶修挑了挑眉,感到有些新奇:他头一次听见黄少天这么言简意赅:“有事吗?AO随便见面不好的。”

 

黄少天:“???”

 

他给气笑了,音量却不大,听起来是背着人打的这通电话——叶修猜是喻文州:“叶修你要不要脸?不是跟你说了给你钱你不要靠近队长吗?你怎么还来?”

 

“今早是意外。”

 

“放屁。”黄少天才不信,“少废话,见面谈,挂了。”

 

“啧啧啧,冷酷无情。”叶修把被挂了通话的手机拿下,锁了屏塞进裤兜,随手把桌上的书收进抽屉,起身往校门外走去,“不过AO私下单独见面好像是不太好。”

 

系统觉得自己有点自闭,正自顾自地画着圈圈:“那宿主您还去吗?”

 

“去啊,干嘛不去。”叶修饶有兴致地弯了弯唇角,“言简意赅的黄少天我还没见过呢。”

 

……

 

炒面店。

 

这店挺不做作,店名就“炒面店”三个大字,简单粗暴。店内环境不错,卖的东西也不贵,学生上学饭点时常常爆满。

 

优质Alpha的气场不是盖的。叶修进店时随眼一瞟就见一人坐在一个角落的双人座上,脸色不太好看,没人敢上去搭话。

 

于是此时此刻的他就像是真正的勇士,自然地走上前,在对方对面的卡座上坐下,手机扫码,点了碗招牌炒面。

 

黄少天的脸色在见到叶修后变得更臭了。叶修宛若未觉,很友好地询问了句:“你点了?”

 

黄少天:“……”

 

我他妈叫你来不是想和你一起吃午饭的!!

 

他气哼哼地这么想着,也不欲多说,冷漠地点点头,双手环胸,一点也不想和面前这个劣性Omega废话,只想早点谈完早点回去。

 

冷酷的黄少天除了赛场,叶修还真是第一次见。他坦坦荡荡地打量着面前这位优质Alpha,看来看去,发现除了发色因为学校要求而不一样外,居然和他记忆里的人一模一样。

 

这可真是有趣。

 

他思索着:不愧是世界的反映。

 

叶修打量得认真,被打量的黄少天就不好受了——哪有Omega盯着Alpha看的啊!这不是O对A有意思是什么?想暗杀不成?

 

果然劣性Omega没一个好货!嘴上说着喜欢队长结果盯着别的Alpha看,真是不知廉耻!

 

他这般想着,鄙夷地冷哼一声,不打算跟面前这个不专情的小三绕弯子。

 

于是他冷酷一笑:“给你一百万,离开队长。”

 

叶修:“……???”

 

系统:“??????”





tbc

-

让我们来猜猜看王喻黄三个人是什么关系

[思考考.jpg]

本文非all喻世界!!


上章及这章篇末问题下章解答:-P


评论我都有看的!没回就是我这个傻子不知道怎么回复(。)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71)

热度(377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